豆總的手上有槍啊!Rajon Rondo 不爽前妻打斷電玩時間,竟持槍對前妻做出死亡威脅!

豆總的手上有槍啊!Rajon Rondo 不爽前妻打斷電玩時間,竟持槍對前妻做出死亡威脅!

NBA 季後賽目前已進入到白熱化的分區冠軍賽,雖然仍有不少球員在球場上持續奮戰,但也有不少球員早已提前放假去了。其中克利夫蘭騎士隊的冠軍控球後衛 Rajon Rondo 卻在近期爆出激烈的家庭暴力事件,甚至有著持槍對前妻做出死亡威脅,其行徑引發諸多球迷的討論。

據 Rondo 的前妻 Ashley Bachelor 指出,當天她僅希望 Rondo 與兒子正在一起玩電玩遊戲的稍微暫停幫忙家務,卻突然引起對方的莫名怒火;隨後 Rondo 便在家中徹底暴走,不但直接摔爛家中的各種傢俱,更直接對前妻做出死亡威脅。隨後 Rondo 在短暫離開後竟手持槍枝回到了該住所,並威脅對方交出他的兒女。

所幸 Rondo 最後在父母的陪同下沒有造成任何傷亡,不過前妻日前也已申請緊急保護令,NBA 官方則將介入調查這起事件,究竟這則家暴爭議會不會影響到這位冠軍控衛的最後生涯呢?就讓我們靜待官方後續的處理吧。

N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