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女「瑪格羅比」將出演《神鬼奇航6》?監製鬆口將籌備兩個版本!

小丑女「瑪格羅比」將出演《神鬼奇航6》?監製鬆口將籌備兩個版本!

由於強尼戴普(Johnny Depp)因家暴控訴遭迪士尼換角,使得經典系列「神鬼奇航」將會由誰接任主角,成為影迷們討論的話題。其中在2020年就曾傳出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將會擔任主角,近日系列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在被問到此問題時,他也給出了一個肯定的回答。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捍衛戰士:獨行俠》(Top Gun:Maverick)現正如火如荼地宣傳中,身兼此部製作人與《神鬼奇航》監製的「傑瑞布洛克海默」也被問到了《神鬼奇航6》的籌備狀況、瑪格羅比是否會加入演出並擔任主角?對此,他毫不隱藏地回答:「沒錯,我們正在籌備2部《神鬼奇航》的電影,其中一部會有瑪格羅比,另一部則不會有她。」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根據外媒報導,沒有她的《神鬼奇航》,是主創克雷格麥辛(Craig Mazin)早在 2019 年便接手編劇的《神鬼奇航》電影,目前也不清楚是否會作為續集或是重啟,而目前有強尼戴普重新加入的風聲傳出,對此,傑瑞布洛克海默回應:「目前沒有打算,但未來的事情不好說。」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而另一部將有瑪格羅比參演的《神鬼奇航》外傳將會是以迪士尼同名遊樂設施為靈感啟發的一部全新作品,而瑪格羅比先前在飾演小丑女時,便獲得許多影迷的喜愛,不少人認為,瑪格羅比將能重振《神鬼奇航》的聲勢,使其重回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