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曾批評Nike Kyrie 8!傳言Nike、Kyrie Irving 將結束合作,品牌官方出面回應!

先前曾批評Nike Kyrie 8!傳言Nike、Kyrie Irving 將結束合作,品牌官方出面回應!

NBA 布魯克林籃網當家主力後衛Kyrie Irving,在本賽季風波重重,首先是拒打疫苗不出賽,接著隊友James Harden無預警離隊,儘管在季後賽出賽仍在首輪遭淘汰。日前,美國電視網《ESPN》就指出Nike將不會再與Kyrie Irving合作出球鞋,對此Nike也回應表示:「不予置評。」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Kyrie Irving自2014年便加入Nike,也是Nike為數不多簽約的球員,截至目前為至Kyrie Irving與Nike共合作推出了9款球鞋,因為 Irving 強悍的實力以及高人氣,推出的聯名鞋款也深受許多球迷喜愛,成為許多人必備的潮流單品之一。

翻攝自網路

隨著Irving在2022-2023年的合約期限將近,ESPN的記者「Adrian Wojnarowski」日前就爆料指出Nike將不會繼續與他續約,原因便是本賽季中Irving因為拒打疫苗不出賽,以及Irving及Nike在對於 Kyrie 8 的設計與行銷並未達成共識,Irving甚至在個人IG罵Kyrie 8是垃圾,種種原因導致兩者之間的合作可能破裂。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對此,Nike官方回覆表示他們將不會評論任何有關合作的消息,Kyrie Irving仍是Nike的其中一員。雖然出面闢謠,但由於Wojnarowski的爆料可信度都相當高,也因此不少人相信,Irving將不會再與Nike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