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太陽爆冷門止步總冠軍賽!球迷怒燒Chris Paul球衣表示不滿!

NBA/太陽爆冷門止步總冠軍賽!球迷怒燒Chris Paul球衣表示不滿!

NBA季後賽現正如火如荼開打中,頗具冠軍相的鳳凰城太陽隊,在系列賽7戰4勝中,與對手獨行俠隊鑿戰至3:3平手。但在生死第7戰中,卻以30分的差距慘輸獨行俠隊,鳳凰城球迷對此相當憤怒,當街焚燒太陽主將Chris Paul的球衣洩恨,並將影片上傳至網路,引發熱議。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本季鳳凰城太陽隊在例行賽氣勢洶洶,以64勝18敗的戰績榮獲全聯盟第一,許多球迷都認為,本季的鳳凰城能擺脫2021年飲恨亞軍的恥辱,摘下隊史首座總冠軍金盃。但事實並非如此,進入季後賽時遇到鵜鶘打得便頗為辛苦,在第2輪遇到Luka Doncic帶領的獨行俠隊,以3:4在系列賽中落敗,關鍵第7戰時甚至打完上半場,太陽就輸了30分,提早進入垃圾時間。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對此,許多鳳凰城球迷也感到相當憤怒,並將矛頭指向了當家主將Chris Paul,甚至有些球迷在大街上開始焚燒Chris Paul的球衣洩恨。原因無他,在事關緊要的生死第7戰中,Paul只拿下了10分4助攻的平庸表現,其中有7分是在無關勝負的垃圾時間所拿下,失去往常水準。

但也有不少球迷為Paul打抱不平,認為Paul是以37歲高齡扛下球隊勝負,且太陽的陣容仍有其他問題,像是隊友發揮不力,教練臨場變化較差,陣容受局限等等。你認為太陽隊是怎麼輸的呢?真的全部是Paul的問題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