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玉凝結東方神祕氣息!Jordan Brand x CLOT 聯名系列釋出!

翠玉凝結東方神祕氣息!Jordan Brand x CLOT 聯名系列釋出!

Jordan Brand 與潮流品牌 CLOT 合作打造聯名系列,以傳統玉飾作為創作藍圖,推出全新鞋款 Air Jordan V Low x CLOT 及膠囊服飾系列產品。

在 Air Jordan V Low x CLOT 鞋款上,為突顯傳統中華玉飾多以紅繩佩戴的形象,鞋款採用紅色與綠色的拼色設計裝飾,在延續這項傳統的同時,更為經典鞋款 Air Jordan V 增添了些許古雅情懷與傳統文化的美好祝福。除此之外,黑色緞面的鞋身搭配著反光鞋舌,使得這雙全新的 Air Jordan V Low 擁有沉穩大器的風格。其中,帶有夜光效果的綠色半透明外底展顯出玉石晶瑩剔透的美態,更隱約地表露出神祕氣息。

Air Jordan V Low x CLOT 在鞋後跟的位置分別繡上 Jumpman 及 CLOT 雙方的品牌 Logo;在鞋身外側,則以中文字「二三」與 Michael Jordan 代表性的 23 號相互呼應,藉此形式,展現鞋款與其個人元素的緊密連結。鞋帶孔裝飾片上則是以二、三顆為一串的紅繩綠珠作為裝飾,除強調這組代表性數字外,更向 Michael Jordan 在球場上令人難以超越的偉大成就致敬。

Jordan Brand 與 CLOT 攜手打造的膠囊服飾系列,包括 T 恤、連帽上衣及運動長褲三款特別單品,同樣延續了聯名鞋款上的玉飾元素和主要配色。

Jordan Brand 與 CLOT 再度攜手,期盼透過本次合作,不僅致敬東、西方非凡的象徵元素,更把傳統智慧與經典籃球產品以創新的方式相互融會、將東方文化的代表性元素以現代的風格進行演繹,展現出品牌雙方在向中華傳統文化致敬的同時,並引領籃球與潮流文化共同往更好的方向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