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哭啊!Snapchet 爆紅「哭哭濾鏡」靈感竟是來自「安柏赫德」法庭崩潰表情?!

一起哭啊!Snapchet 爆紅「哭哭濾鏡」靈感竟是來自「安柏赫德」法庭崩潰表情?!

在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的家暴風雲正式走向法院後,隨著諸多內幕證據逐漸曝光,過去飽受家暴知名的強叔也在今年獲得大多數輿論的支持,反觀在法院上聲淚俱下控訴對方的安柏則被強尼律師團隊評為「戲精」,誇張的表情更遭到無數網友譏諷。這陣子在 Snapchet 上突然暴紅的「哭哭濾鏡(Crying)」更因撞臉安柏表情而瞬間爆紅,更有網友認為這濾鏡就是以安柏為靈感開發的,言論一出立刻引起眾多網友的討論。

眉毛下垂、嘴角下垂,言情崩潰的安柏在法院上的表現情緒顯得相當激動,不過此舉似乎並沒有打動到網友,甚至讓這個「哭哭濾鏡」更加火爆。這個哭到整張臉部變形的濾鏡近期在全球暴紅,不論是正在熱舞狂嗨的人們或是 MET 的走秀巨星,都能一秒變成這哭到崩潰的搞笑表情;也因為這濾鏡實在與安柏的表情太像了,因此也傳出這濾鏡便是取自安柏赫德的崩潰表情的傳聞。

 
 
 

定睛一看兩者確實相當雷同,不過 Snapchet 卻在近期聲稱該濾鏡並非與安柏赫德有任何關係,這款濾鏡甚至早在六個月前就在開發,與法院開庭時間完全對不上。但這款濾鏡完全跟上時事的效果卻仍在全球持續造成大火,甚至目前已有超過13億次的展示效果,看來這安柏不想再看到的濾鏡恐怕短期內還部會在網路上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