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外翻轉奇巧思維! Levi’s® LVC 系列推出501® Inside-Out 丹寧褲!

內外翻轉奇巧思維! Levi’s®  LVC 系列推出501® Inside-Out 丹寧褲!

全球永續丹寧領導品牌Levi’s®資料庫中擁有眾多藏品,其中就屬Levi’s®於一九六零年代訂製的Inside-Out 501®內外翻轉丹寧褲格外引人矚目。該單品沿用501®丹寧褲標準版型,最獨具匠心的部分是將褲款進行急轉彎:外層丹寧布料與內裡反轉打造,因而淺灰色表露在外,深藍色藏留於內。據傳,此褲款原先為Levi’s®高層人士特別訂製,其後轉贈予於美國奧勒岡州的垂釣同好者。不論傳言是否屬實,2022春夏,Levi’s®在501®誕生149週年重現傳奇,推出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Inside-Out 501®內外翻轉丹寧褲。


傳說成了未解之謎,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 Inside-Out 501®內外翻轉丹寧褲的強勢回歸,旨在激發眾人猶如偵探般的好奇心,或許能夠抽絲剝繭,查明當年的故事真相。不論是垂釣同好者,亦或是另他原由,Levi’s®至終迫不及待的想破解。在Levi’s® Vintage Clothing原創復刻支線的復刻版本中,1963年501®的經典元素皆一應俱全,包含直筒剪裁、雙馬皮標、以及紅旗標。與經典原版主要區別在於當年是以丹寧布料內側製成,復刻版本則取用Cone Mills WHITE OAK®美國百年赤耳丹寧布製造工廠的絕版白橡木丹寧布邊布。

本次傳奇再現的Levi’s® Vintage Clothing 原創復刻支線Inside-Out 501®內外翻轉丹寧褲勢必將引起熱烈反響,本次全球限量發行501件,全台僅14件配額,售價NT$13,900,將於2022年5月20日於Levi’s®東區旗艦店限量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