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潮人必備!蘋果宣布iPod停產售完即止,網:時代的眼淚!

曾是潮人必備!蘋果宣布iPod停產售完即止,網:時代的眼淚!

蘋果所推出的 iPod系列產品:iPod Shuffle、iPod nano、iPod Touch曾經是潮人手中最愛的3C產品,隨著科技進步,iPhone、iPad等產品逐漸推出後,早先的產品也逐漸被人們汰換掉。而近日蘋果官方宣布,2019 年推出的第7代 iPod touch 將會停產,現在店家所配有的是最後一批貨源,讓許多網友大喊:「這是時代的眼淚啊。」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iPod音樂播放器是由史蒂夫‧賈伯斯(Steve Jobs)所推出,由於流線型的時尚設計及特殊的觸控設計,在2001年推出時,便獲得大眾的喜愛,幫助蘋果公司脫離瀕臨破產的困境,並扶搖直上成為市值3億美元的劃時代產品。其後更推出了多個iPod系列產品,像是:iPod classic、iPod Nano、iPod Shuffle以及iPod Touch,都獲得了巨大的成功。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然而,隨著科技進步推出了智慧型手機,整合了多種功能,包括:看影片、聽音樂等,導致純粹的音樂播放器被時代漸漸淘汰,iPod系列產品先後停產,唯有功能多樣、價格低廉的iPod Touch,作為iPhone的便宜替代品持續生產。只不過蘋果認為仍有其他可取代的方式,因此仍選擇停產了最後一款iPod。蘋果全球行銷資深副總裁Greg Joswiak表示:「我們已經將多種音樂體驗功能整合入產品中,像是Phone到Apple Watch再到HomePod mini,以及Mac、iPad和Apple TV,音樂仍會繼續悠揚。」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隨著時代進步,iPod會被淘汰雖是必然,但是目前也有不少產品能夠方便地聽音樂,相信對人們的生活不會有太大的影響。只不過相信這是陪伴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吧,而目前蘋果官方店家都還有貨源,若是果粉或是想要回憶過往的朋友們,可以前去看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