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正式上線!Netflix 真人《惡靈古堡》影集公布前導預告!

7月14日正式上線!Netflix 真人《惡靈古堡》影集公布前導預告!

Netflix拍攝的真人《惡靈古堡》影集,在3月中時已公布將於7月14日上線,而近日Netflix也公布了影集的前導預告,故事背景發生在 2022 年的 New Raccoon City,並由威斯卡之女「潔德‧威斯卡」作為女主角。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此次真人《惡靈古堡》影集將透過雙線敘述劇情,「第1條時間線」講述著威斯卡家14歲的姊妹倆潔德與比莉搬到新拉昆市,他們在這裡發現了不為人知的祕密,甚至可能會毀滅世界。接著時空轉到10多年後的「第2條時間線」,世界由於T病毒爆發,倖存人口不足1500萬人,以及其他因病毒感染的生物,潔德‧威斯卡已經30歲,將要努力生存,並面對過去父親以及妹妹的命運。官方將此劇形容為:「2036年,世界因病毒毀滅,潔德‧威斯卡必須努力在險惡且血腥的世界求生,並面對過去保護傘公司、父親以及妹妹的聯繫。」

此次的《惡靈古堡》真人影集是由《捍衛任務》(John Wick)系列的蘭斯雷迪克(Lance Reddick)、新版《霹靂嬌娃》(Charlie's Angels)的艾拉芭琳斯卡(Ella Balinska)出演。全劇將預計推出8集,並於7月14日上映,如果有興趣的影迷,可千萬不要錯過。若好奇相關的後續消息,可持續關注潮癮並獲得最新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