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吉拉大戰金剛》續集開拍中!首位演員、故事情劇走向同步曝光!

《哥吉拉大戰金剛》續集開拍中!首位演員、故事情劇走向同步曝光!

「怪獸宇宙」第4部作品《哥吉拉大戰金剛》電影票房亮眼,在疫情期間,仍有4.6億美元的優秀成績,一直以來,都有推出續集的消息傳出。而近日也確定《哥吉拉大戰金剛》的續集已被證實正在拍攝中,目前團隊正在澳洲取景,而且根據消息指出,續集將會出現「金剛之子」。

翻攝自網路

根據外媒報導,「怪獸宇宙」第5部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續集將確定拍攝,導演亞當溫格(Adam Wingard)也確定回歸,將會執導續集。而過去曾出演《美女與野獸》的英國男星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將會加入拍攝,如同先前傳出的消息,目前劇組正在澳洲取景,此次續集也將會是《哥吉拉大戰金剛》的延伸。

翻攝自網路

亞當溫格曾和傳奇影業討論多個關於續集故事走向、怪獸宇宙的構想,像是便是在故事中加入「空心地球」以及「金剛之子」的可能性。事實上,「金剛之子」並非首先提出,1993年《金剛之子》便作為「金剛」電影的續集上映,而這次找回傳奇影業找回亞當溫格執導,或許便有可能讓金剛之子的想法成真了,當然,一切都要等到官方正式宣布才算數,如果對於《哥吉拉大戰金剛》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關注潮癮以追蹤相關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