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價5800萬美元!Adele與男友Rich Paul大秀比佛利山莊豪宅!

要價5800萬美元!Adele與男友Rich Paul大秀比佛利山莊豪宅!

歌手愛黛兒(Adele)與瑞奇‧保羅(Rich Paul)的戀情人人稱羨,Adele近日也在個人IG貼出2人即將搬入新家的動態。而他們要搬入的新房子,是位於加州且要價5800萬美元的比佛利山莊。有趣的是,這間房子的前屋主,是知名演員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

翻攝自網路

愛黛兒最近在個人IG發布與男友瑞奇‧保羅將要搬入新家的消息,他們站在一間豪華的白色房屋前,手拿著鑰匙,模樣看來幸福。眼尖的網友馬上就發現,這是大名鼎鼎的比佛利山莊,要價5800萬美元,是洛杉磯最奢華的住宅之一,占地約522坪,擁有 8 間臥室和 12 間浴室,是愛黛兒所擁有的第4間住宅。

而這間屋子的前屋主,便是大名鼎鼎的演員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根據外媒報導,他是在90年代的時候將此房子買下來,並於前一陣子兜售此屋,原本開價1.1億美元,但是因為價格太高乏人問津,便一路降價,才降到了6000萬美元以下,最後被Adele買下來,以幾乎5折的價格購入,可說是大賺一筆。

翻攝自網路

雖然愛黛兒還沒有和瑞奇‧保羅宣布結婚,但2人的感情也相當穩定,而根據消息指出,他們2人是相得益彰,瑞奇‧保羅身為體育經紀人,深諳好萊塢的人脈,能夠在幕後幫助愛黛兒的事業,關係相當穩固,相信2位能夠一直持續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