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5年發行專輯!Kendrick Lamar無預警公布全家福照,引網瘋猜:是新專輯封面?

睽違5年發行專輯!Kendrick Lamar無預警公布全家福照,引網瘋猜:是新專輯封面?

在Kendrick Lamar即將發行新專輯的前夕,他在個人IG發布了一張全家福照片,上頭印有的是他抱著正值2歲的女兒,後頭是妻子Whitney Alford,及先前才出生的第2個孩子,並留下了寫道:「Mr. Morale & the Big Steppers,由renellaice所拍攝。」似乎已經表示,新專輯將會以照片作為封面。

而粉絲看到這則貼文,皆感到相當相當驚喜,因為Kendrick Lamar先前並沒有公開有第2個孩子的消息。他們在貼文下面紛紛留言道:「2個孩子?」、「你現在有2個孩子了嗎?」也有粉絲對著這張專輯封面評論:「用一家人做為專輯封面,這個想法很妙」,其他粉絲則對即將發行的新專輯感到期待,說這將能挑戰「年度最佳」專輯。

睽違5年發行專輯!Kendrick Lamar無預警公布全家
翻攝自網路

Kendrick Lamar先前發布新專輯《Mr. Morale & the Big Steppers》的消息時,上傳了一張照片,圖中包括兩張 CD 和一本書,CD 上分別寫著 Morale 和 Steppers,讓許多人猜測將會是以雙專輯的形式發行。新專輯會這麼簡單僅以一張全家福做為封面嗎?相信各位粉絲都相當期待,《Mr. Morale & the Big Steppers》將會在5月13日發行,喜歡的歌迷朋友千萬不要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