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涼拖鞋時尚再一發!Prada 釋出要價台幣「1萬6」橡膠穆勒鞋!

夏日涼拖鞋時尚再一發!Prada 釋出要價台幣「1萬6」橡膠穆勒鞋!

自從穆勒鞋、Yeezy Slide、CROCKS 等休閒鞋履回歸眾人視野後,無鞋帶鞋履似乎也漸漸重新火熱了起來,各家精品品牌也著手開始推出屬於自己的「夏日涼拖」。繼 Balenciaga 、Dior 接連釋出涼拖鞋後,義大利奢侈品牌 Prada 也正式釋出自家設計的全新橡膠涼拖鞋,並以繽紛色彩搶佔這波夏日重點單品市場。

這款 Foam Rubber Mules 以全橡膠材質製成,無縫設計及柔軟腳感皆相當符合現代人們對於涼拖鞋的需求,省去多餘的設計外也不忘在鞋身及鞋跟添加簡潔有力的 Prada Logo,整雙鞋履設計皆是如此乾淨俐落。

Foam Rubber Mules 共推出黑、藍、紅三種配色,售價為 550 美元,有興趣在今夏穿出自我風格的穿搭絕對可以一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