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手哥哥打造MV三部曲!高爾宣OSN「二度合作李浩瑋」:我們對音樂有很多共同點     

聯手哥哥打造MV三部曲!高爾宣OSN「二度合作李浩瑋」:我們對音樂有很多共同點     

高爾宣OSN去年發完第二張創作專輯《#Osnrap-bygones》後,身為製作人的他一直在思考新專輯的方向,而在思考的過程中,他也發覺人生旅途的浪潮總會有高低潮,浪潮過後,留下的會是更茁壯的自己。OSN希望將這樣的內心轉變,透過的音樂,分享給遇到煩惱的人,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有不同的煩惱,但最終都會過去的。

導演在三部曲的MV裡,設計一些比較危險的動作,在首部曲〈Circles〉有讓OSN矇眼倒坐機車後面,二部曲〈Drowning〉則讓OSN在海裡漂浮、李浩瑋貼著沙地唱歌;導演拍胸脯說:「在設計這些鏡頭的時候就是想讓觀眾看到畫面跟音樂有極大的反差和不安的效果,對於爾宣的表現,我相信他,高家的人嘛,而且在拍攝前我也自己再三確認安全性。」,OSN則是百分百信任導演,並說道:「我們小時候,我們家都很愛出去玩,也會做一些比較瘋狂的事情,現在跟哥哥合作拍MV,更多瘋狂的想法都可以放在我的MV裡面嘗試,可以跟哥哥一起做有趣好玩的事情,很像回到小時候。」

高爾宣繼〈doubt?〉合作之後,繼續找李浩瑋合作新單曲,說到二人合作的契機,OSN說:「有次活動遇到,就聊天啊,覺得他的個性跟我有點像,是屬於慢熱型的,我很欣賞他的純粹,李浩瑋人就是很簡單,而且他很多想法跟遇到的問題都跟我蠻像的,所以從上張專輯的〈doubt?〉開始合作,我覺得蠻有默契的,就一直延續到〈Drowning〉。」,李浩瑋則說:「第一次的見面,聊天後覺得我們對於音樂有很多共同點,創作上OSN是很細膩的人,他的創作會有呼吸感及在鼓點的設計上很有節奏,能跟他一起創作非常開心。」 

高爾宣OSN從去年年底開始籌劃新專輯,今年開始就一直忙於新專輯創作及製作,OSN除了演出外,大多待在錄音室創作,不然就是去健身跟健行,因健身關係的OSN的體脂肪目前是14%,腰圍也直逼28吋,好身材讓工作人員忍不住大喊實在太腰瘦了!OSN自己希望在發片前能把自己的身心都調整到最佳狀態。OSN最新單曲《DROWNING》全面數位上架,MV也已在YT上架,下半年也預計將推出第三張個人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