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支預告片登場!《阿凡達2》確定上映日期:楊紫瓊、馮迪索加入!

首支預告片登場!《阿凡達2》確定上映日期:楊紫瓊、馮迪索加入!

《阿凡達》電影可說是電影史的里程碑之一,票房、評價都獲得全球影迷的肯定,令許多影迷期待第2集的到來。而導演詹姆士‧柯麥隆(James Cameron)近日公布《阿凡達》第2集的名稱、預告片何時上線以及全球上映日期。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阿凡達》電影全球斬獲28億票房,是迄今全世界第2賣座的電影。在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後,導演詹姆士柯麥隆便宣布將會拍攝《阿凡達》續集4部曲。等待了10多年,終於在近日的 Cinema-Con 活動現場,揭露了第2集的完整片名為《阿凡達:水之道》(Avatar:The Way of Water)。

此外,詹姆士‧柯麥隆也在活動現場播映了《阿凡達:水之道》的預告片,而這次預告片預計將會在下週播映,並加在《奇異博士2》的片頭電影預告中,一同拉抬人氣。而這次的陣容名單,除了原有班底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山姆沃辛頓(Sam Worthington)等人,還有新成員包括:楊紫瓊、馮迪索(Vin Diesel)、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等,令人相當期待。

圖片來源:翻攝自推特

詹姆士‧柯麥隆也宣布《阿凡達:水之道》的上映日期,北美於 12 月 16 日上映,海外地區則於 12 月 14 日搶先上映 。  而擔心觀眾們已經忘記《阿凡達》的劇情,製片人強蘭道(Jon Landau)更透露,先前已有數次重映的《阿凡達》第一集也將推出畫質與音效皆全新修復的版本,並在 9 月 23 日回歸院線。 相信許多影迷朋友已經迫不及待想要趕緊看到最新的阿凡達了吧,那就鎖定潮癮,持續關注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