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做舊就直接做到極致!巴黎世家推出要價「五萬台幣」重破壞帆布鞋!

要做舊就直接做到極致!巴黎世家推出要價「五萬台幣」重破壞帆布鞋!

身為時尚品牌中的「怪奇物語」,Balenciaga 近年在鞋履上創造的「前衛創意」絕對是業界獨一無二的存在,先前推出的盔甲鞋輪胎鞋可都是毫無疑問的超前思維。而至今火熱的復古熱潮雖然並非是 Balenciaga 的心頭好, 不過昨日 Demna 也正式曝光將前衛創意置於復古鞋履的終極樣貌,隆重的為「Paris Sneaker」這雙擁有誇張做舊設計的鞋履撥開泥濘。

不過這雙 Paris Sneaker 實體當然並非上面這些鞋履這麼誇張,該鞋款的鞋身本體是一款類似 Chuck Taylor 的一般帆布鞋,不過鞋面帆布皆採用了深度水洗以及邊角部分的磨損做舊工藝,並共推出高筒帆布鞋、低筒穆勒鞋兩種款式;此外,Balenciaga 更限量推出另款採用重度破壞的限量高筒版本,不論是哪款版本的做舊手法,Balenciaga 皆以推薦鞋頭可以將該鞋款視為一雙「穿一輩子的鞋」,並讓著用者的生活習慣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專屬做舊。

Balenciaga Paris Sneaker 現在已於 Balenciaga 網路商店開放預購,一般帆布鞋及穆勒鞋售價分別為 625、 495 美元,限量破壞版本售價則為1,850元,喜愛這前衛做舊手法的鞋頭不妨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