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刻意停頓等拍攝?安柏赫德法庭被爆假哭,「偷看鏡頭」遭網抓包!

疑似刻意停頓等拍攝?安柏赫德法庭被爆假哭,「偷看鏡頭」遭網抓包!

演員安伯赫德(Amber Heard)及強尼戴普(Johnny Depp)2人的婚姻官司近期鬧得沸沸揚揚,2人於法庭上釋出的新證據也成為許多人的熱議話題,包括:安伯赫德指控強尼戴普進行體腔檢查、酗酒、吸毒等。而強尼戴普也提出許多安伯赫德承認家暴的錄音檔。而近期開庭時,安伯赫德也被網友意外捕捉到在法庭上疑似假哭的畫面。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在開庭中,安伯赫德一開始雖然正在哭泣,並拿出衛生紙準備拭淚,但是她似乎察覺到記者正在從旁拍攝,在準備按下鎂光燈時,她的目光便對準了記者的鏡頭,並停頓了約莫3秒,似乎是在讓記者能夠捕捉到拭淚的瞬間。由於2人的法庭影片是現場直播,也因此都被眼尖的網友察覺,紛紛表示她是在假哭,也認為她不愧是優秀的演員。

2012年時,強尼戴普拍攝《醉後型男日記》期間認識安柏赫德,兩人也迅速墜入愛河,並在2015年登記結婚,但僅僅15個月2人便離婚。爾後,安柏赫德便在專欄文章控訴強尼戴普對其家暴,到了2018年,強尼戴普指控其毀謗,並提出證據表示是安柏赫德家暴他。隨著案情進展,目前網友們的方向也一面倒向支持強尼戴普。

翻攝自網路

安柏赫德以及強尼戴普原本是神仙眷侶,但在這次事件爆發後,導致2人的星途都受阻,安伯赫德近日也傳出水行俠的戲份大減。只能希望真相能夠早日水落石出,你又認為誰才是兇手呢?不妨在留言區討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