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2》至尊法師「王」將有獨立影集?本人親回:我很樂意!

《奇異博士2》至尊法師「王」將有獨立影集?本人親回:我很樂意!

漫威電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 日前上映獲得許多好評,在各地皆斬獲亮眼票房。而在電影中的至尊法師「王」也獲得粉絲們的喜愛,紛紛表示希望漫威能推出獨立作品。對此,演員黃凱旋也回應:「我很樂意」。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奇異博士2》於日前上映,在各地票房成績亮眼,而在劇中登場的角色也受到粉絲關注,除了主角史傳奇之外,新角色阿美莉卡及至尊法師「王」,都大受好評。其中「王」這個角色曾在《尚氣與十環傳奇》、《蜘蛛人:無家日》客串,也因此不少粉絲希望未來漫威能推出「王」的獨立影集。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對此,飾演「王」的演員「黃凱旋 (Benedict Wong) 」回應:「我很樂意,我也相信每位粉絲都會喜歡王的故事,而王的故事,可以從無限之戰的5年前開始說起。」這次在《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是第六次於 MCU 登場,由於他接替奇異博士,成為了「至尊法師」,因此在片中也有相當多的戲份。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雖然目前不知是否會有王的獨立作品,但相信「王」一定還會在接下來的作品登場,目前漫威電影宇宙也已經來到第4階段,相信未來他的戲份也會增加更多。如果想知道相關消息的讀者,請繼續追蹤潮癮,即時鎖定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