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大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劇照釋出!男女雷神睽違9年同框!

漫威大作《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劇照釋出!男女雷神睽違9年同框!

2022年漫威電影宇宙由《奇異博士2:失控多重宇宙》打頭陣,接著將由《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接棒於7月6日於台灣搶先北美上映,故事時間軸接續著《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後,因成功擊敗薩諾斯而恢復了和平,正當世界正常運轉時又遭受到強大的邪惡勢力威脅,星際異攻隊一行人要求雷神索爾與之對抗,雷神索爾也因此重出江湖,更將和謠傳許久的女雷神(娜塔莉波曼飾)合體。日前官方也釋出了最新前導預告片,除此之外,近日《帝國》電影雜誌也搶先釋出最新劇照。

漫威官方於上個月18日釋出了《雷神索爾:愛與雷霆》最新前導預告片,影片中雷神索爾(克里斯漢斯沃飾)與星際異攻隊的星爵、德克斯、螳螂女、涅布拉,與馮迪索(Vin Diesel)配音的格魯特一起展開冒險,也正式宣告星際異攻隊加入雷神系列。除此之外,先前影迷們期待已久的娜塔莉波曼也將在電影中登場,她所飾演的珍佛斯特為雷神索爾的前女友,她也因為進一步獲得超能力而成為女雷神。

除了釋出前導預告影片之外,早先《帝國》電影雜誌也釋出了雷神索爾與女雷神的劇照,畫面中可以看見娜塔莉波曼拿著充滿裂痕的雷神之鎚,展現出結實的肌肉線條,而雷神索爾與女雷神的服裝造型則和先前釋出的美術圖雷同。特別的是,娜塔莉波曼自《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後就沒有再出現於漫威宇宙過,如今暌違9年將與雷神索爾合體,也讓人相當期待故事劇情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