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現時裝的騷氣模樣!FuRyu 推出《咒術迴戰》「五條悟泡麵蓋模型 時裝版本」!

重現時裝的騷氣模樣!FuRyu 推出《咒術迴戰》「五條悟泡麵蓋模型 時裝版本」!

日本漫畫作品《咒術迴戰》推出動畫化後其粉絲便以倍數增長,今年2月於台灣上映的劇場版《咒術迴戰 0》更是讓本作人氣衝至最高點,其中及實力及美貌於一身的「五條悟」更是少男少女們最喜愛的人氣角色。近日日本 FuRyu 模型公司再次推出大受歡迎的「泡麵蓋模型」系列,並讓五條老師換上街頭感十足的時裝穿搭,以驚天顏值守護你的溫暖宵夜。

今回五條悟換上了《咒術迴戰》片尾曲「LOST IN PARADISE」中曾著用的街頭時裝,卡其色寬版襯衫搭配沙色內裡長袖相當符合現今潮流走勢,草綠色九分褲搭配懶人鞋則顯得相當俐落,微微拿下太陽眼鏡的姿勢更是騷氣滿滿,有如美瞳般的眼神似乎也讓泡麵更加美味了呢。

這款「五條悟泡麵蓋模型 時裝版本」預計將於今年七月以景品型式販售,各位五條老師的好學生們絕對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