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配色確實存在!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0v3 聯乘即將發售!

完美配色確實存在!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0v3 聯乘即將發售!

今年三月,JJJJound 與 New Balance 曾合作推出一款配色完美的聯乘鞋履,發售即完售的搶手程度至今仍相當難以入手;雙方今回也再次攜手合作, 並於經典鞋履上二度發揮鞋履設計的「完美調色」,屆時發售肯定會再掀起全球鞋頭的一陣瘋搶。

這次雙方合作依然採用 New Balance 990v3 作為藍圖,並以「深棕/炭黑」兩個內斂用色作為鞋身配色;除了內斂的配色用色外,該雙鞋履的鞋面也保有網眼和毛絨面料混合異材質設計,同時於鞋墊、鞋跟處點綴上彰顯雙方合作的 JJJJound 品牌字樣,整體依舊維持著 JJJJound 的完美配色及低調細節。

JJJJound x New Balance 990v3 棕黑配色目前將在 5 月 12 日於 JJJJound 網路商店上發布,之後會在 5 月 18 日於 NewBalance 網路商店上進行更廣泛的發售,建議售價為 250 美元,各位鞋頭絕對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