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人心的傳奇童趣藝術!Daniel Johnston x Vans 全新聯名系列發售!

治癒人心的傳奇童趣藝術!Daniel Johnston x Vans 全新聯名系列發售!

Vans 本季帶來最新Vans x Daniel Johnston聯乘系列,致敬擁有音樂與藝術家身分的 Daniel Johnston,以 「Hi, How Are You Project」 這項公益計畫為號召,呼籲大眾關注心理健康問題。


Daniel Johnston 於2019年離逝,從小就熱愛漫畫創作,帶來無數的精彩作品。也為自己的專輯創作封面,特別是專輯《Hi, How Are You》當中的青蛙圖案 Jeremiah the Frog 最為人知,成為他的招牌角色。


Vans 相信滑板的正能量能夠對身心靈更好的幫助,本次將結合 Daniel Johnston 的插畫及元素打造滑板系列商品。 Skate Authentic 以灰色麂皮為基底,兩側印上 ”Hi, How Are You “ 標語以及 Jeremiah the Frog 青蛙圖案。 Skate SK8-Hi 與 Skate Slip-on鞋款以棋盤格紋為畫布,在每個方格內重現他經典插畫創作。 本系列鞋款皆搭載 Duracap 強化橡膠以及 PopCush 彈性鞋墊,不論是滑板運動或是行走皆能帶來舒適的穿著回饋。

Vans x Daniel Johnston 聯乘系列將在 5月7日發售,建議售價為 3,980~2980 元,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