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鞋款持續進化!adidas Originals 全新 NMD_V3 重磅釋出!

傳奇鞋款持續進化!adidas Originals 全新 NMD_V3 重磅釋出!

adidas Originals推出全新NMD進化版本NMD_V3,承襲潮流基因革新再進化。NMD定義了潮流鞋履樣貌、成為球鞋跨界文化的關注指標,於2022下半年度重啟再創話題。

將3雙80年代經典鞋款Micro Pacer、Rising Star、Boston Super融合現代樣貌,以經典再進化為核心概念的NMD多次攜手名人、潮流品牌,並創造許多話題聯名合作。暨NMD_S1為機能美學奠定新指標後,NMD_V3接續以獨到觀點昇華潮流美學,在鞋身外型、機能配置皆獲得提升,更能滿足穿著時的多樣需要。延續經典加以深化的NMD_V3,進一步將舒適、型格、潮流與話題融合於一身,呼應NMD之名強勢回歸!


NMD_V3延續NMD識別度最高的 OG 黑、白配色作為注目款式。防撕裂彈性布料、網眼材質以及穩定邊條相結合;鞋楦處以複合材料加固,同時強化藍色飾邊提升網布支撐力。全新鞋帶環設計注入經典標語織條,也將單色系鞋面妝點出俐落多層次即視感,呼應當代解構美學。


NMD_V3性能再度升級,標誌性BOOST緩震中底科技帶來腳感提昇,為踏出的每一步提供絕佳的緩震與回饋。中底內識別度極高的雙色EVA、後腳跟與中底覆蓋透視TPU材質,展現未來感與透視之美。大底則延續NMD區塊分割外底設計不同的刻紋樣式。

adidas Originals NMD_V3系列鞋款即日起於官網與指定店點販售,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690 元,有興趣的讀者不妨前往門市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