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諸心!饒舌歌手 Drake 被酸民嗆聲竟直接「回追對方老婆」,並大膽私訊:「我在這等著妳」!

殺人諸心!饒舌歌手 Drake 被酸民嗆聲竟直接「回追對方老婆」,並大膽私訊:「我在這等著妳」!

加拿大饒舌歌手 Drake 除了推出數張流量神輯外,與他相關的花邊新聞更是每每引起網友們討論,近日他也再度於網路世界中槓上網友,雙方在唇槍舌戰中他竟狠毒的直接追蹤網友的妻子帳號,如此殺傷力巨大的招式也讓鄉民直呼:「殺人諸心」!

這場糾紛起源於一場網路討論中,隨著NBA季後賽開打,曼菲斯灰熊也與金州勇士展開激烈的對決,而身為聯盟超新星的灰熊後衛 Ja Morant 也持續以好表現刷新紀錄,Ja 的父親 Tee Morant 更是以頭號粉絲身分無限支持著兒子,每場皆能看到 Tee 到場觀看比賽。然而前日便有網友對這位過度支持的父親表示厭煩,甚至直言 Tee 的惱人程度已達 NBA 知名星爸 LaVar Ball(球爸)的等級。

這則討論後續除了引發更多討論外,也吸引來同為人父的 Drake 發表了他的看法,「想像一下你的兒子進入了聯盟,他就是 Ja Morant 或 Lonzo Ball、LaMelo Ball,你所能做的就是興高采烈、和過度支持」,表達認同時更表示「我知道即使我兒子參加魔方比賽,我也會這樣」,想不到底下卻有網友引用他的歌詞「Ya Son Prolly Play With Ghost Writers(你兒子或許正和你的幽靈寫手玩呢)」來回擊他,想不到卻因此引起了這頭流量巨獸的注意。

只見 Drake 立馬回覆了這名網友並嗆道「我剛追蹤了你的女人,因為她跟你在一起生活八成很悲慘,她的生活需要一些刺激」,而這則留言也並非空穴來風,隨後不久這名網友便在網上貼出 Drake 私訊他老婆訊息,訊息更直接大膽表示「我在這等著妳」,這招直接刺穿男人心防的誅心狠招也瞬間引起網友們的討論,Drake也以無庸置疑的壓倒性呼聲取得這場爭論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