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劇荒!編輯精選5部Netflix片單:《怪奇物語》、《愛x死x機器人》將上線

不怕劇荒!編輯精選5部Netflix片單:《怪奇物語》、《愛x死x機器人》將上線

5月份有許多經典大作將登陸Netflix,包含像是許多影迷們期待已久的《怪奇物語》第4季、《愛 x 死 x 機器人》第3季、《攻殼機動隊:SAC_2045》第2季等作品,此番編輯也精選出5部5月份Netflix即將上線的影集與電影,防疫期間不妨打開Netflix開始追劇人生。

 

《網路煉獄:揭發 N 號房》:5月18日上線

2019年南韓發生了震驚社會的「N號房事件」,事件發生在通訊軟體Telegram上,有位暱稱為「博士」的使用者創立了「博士房」的聊天室,並透過欺騙的方式來騙取女性的不雅影片、照片,接著散播至Telegram的博士房內,而在騙取資料的同時,這位「博士」更全程於聊天室中直播過程。Netflix犯罪實錄《網路煉獄:揭發N號房》也找來當年事件相關的記者、警察和專家來進行採訪,並將於5月18日正式上線。

 

《誰殺了莎拉?》第3季:5月18日上線

墨西哥懸疑影集《誰殺了莎拉?》故事講述著主角Alex被指恐謀殺了親妹妹Sara,因而含冤入獄了18年,但就在調查期間也意外發現兇手另有其人,在《誰殺了莎拉?》第二季中也循著遺體來推敲到底誰才是真正的兇手,第三季也將延續先前的故事劇情,繼續帶影迷們窺探背後的真相。《誰殺了莎拉?》第3季也將於5月18日上線。

 

《愛x死x機器人》第3季:5月20日上線

美國獨立單元成人動畫《愛x死x機器人》在2019 年於 Netflix 平台上獨家首播,每一集皆為獨立故事劇情,且時長皆不到 20 分鐘,圍繞在如標題所示的三個主題:愛、死以及機器人上。日前,官方也再度釋出第三季的預告片以及海報,在預告片中開頭以傳統電視劇集《王冠》以及《后翼棄兵》作為開頭,接著用訊號不穩的頻道切換,從原先的「十一項艾美獎贏家」切換至「十一項艾美獎贏家:問題兒童」,再用過往的經典片段交錯呈現,喚起粉絲們對於《愛x死x機器人》的深刻回憶。《愛x死x機器人》第三季推出8集,並於5 月 20 日正式登陸 Netflix。

 

《怪奇物語》第4季第1輯:5月27日上線

由Netflix原創打造的美國影集《怪奇物語》(Stranger Things)在2016年時播出第一季,目前劇情已經推進至2019年上線的第三季,每一季緊湊且富有張力的劇情都叫好又叫座。然而眾所期的《怪奇物語4》在去年便陸續釋出了前導預告片,日前官方也先釋出了四張劇照,畫面中可以看見第四季添加了鬼屋的元素,以及Joyce Byers、Murray出現的場景後方有著一台疑似剛墜毀的飛機,也讓人聯想起是否正是失蹤的Hopper。

除此之外,新角色Argyle(Eduardo Franco 飾)與Eddie Munson(Joseph Quinn飾)也融入在主角群們當中,也讓人相當期待新角色帶來的化學變化。《怪奇物語4》也將分為兩輯,分別於5月27日與7月1日上線。

 

《攻殼機動隊:SAC_2045》第2季:5月23日上線

《攻殼機動隊:SAC_2045》改編自漫畫作品《攻殼機動隊》,故事時間軸發生在《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之後,2020年推出的第1季描述2045 年時,經濟災難「全球同時違約」爆發的情況下,所有的貨幣都失效,為了保持經濟運行,「四大國聯盟」陷入了永不結束的可持續戰爭當中,與此同時,攻殼機動隊」也再次被招集。第二季也將於5月23日正式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