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再重組!Heron Preston x A Bathing Ape 重磅聯乘系列釋出!

融合再重組!Heron Preston x A Bathing Ape 重磅聯乘系列釋出!

起源自裏原宿的 A Bathing Ape 近年可說是重磅聯乘不斷,才剛與 jjjjound 推出一系列內斂的質感聯名後不久,今回又再度與 Heron Preston 再釋出另一聯乘系列,持續向潮流街頭推送源源不絕的猿人大軍。


本次 Heron Preston x A Bathing Ape 聯乘系列共推出鯊魚帽夾、短Tee、網帽、球鞋等單品,設計相當大膽,該系列採用 Heron Preston 重新塑造的迷彩配色,其中以 1ST CAMO 為基礎下再融入高彩度的寶藍色 Color  CAMO,視覺效果相當魔幻,採用明橘色的 BAPESTA 鞋面則用上鮮少見到的帆布材質呈現。且除了帽夾及棉褲經典單品外,Heron Preston 也推出了他相當愛用的工作外套及雙膝長褲,所有單品上的明橘 Heron Preston 標誌也彰顯上雙方今回聯乘的重要報誌性元素。

Heron Preston x A Bathing Ape 將在 5 月 7 日於Heron Preston 官網、BAPE 網上商店和旗艦店進行販售,各位打不倒的猿人迷可不能錯過這逼強勢聯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