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拓心智神秘美學!Kendrick Lamar x Converse 聯乘鞋履釋出!

開拓心智神秘美學!Kendrick Lamar x Converse 聯乘鞋履釋出!

饒舌歌手 Kendrick Lamar 上張專輯《DAMN.》已推出超過五年時間,日前宣布將於 5 月 13 日推出的全新專輯《Mr. Morale & the Big Steppers》也將成為他於 TDE 廠牌的最後一張專輯;而與上次推出專輯的合作相同,今回 Kendrick Lamar 也將以自家創意公司 pgLang 為首與 Converse 聯手打造一系列聯名鞋履,這位饒舌鬼才的獨特美學也將再次震撼全球鞋頭。

本次 pgLang x Converse 選用了經典的 Chuck 70 以及 Pro Leather 鞋款,Chuck 70 整雙鞋履採用純白配色,並以香檳金的縫線勾勒出整雙鞋履的高級質感,鞋帶環改以金屬扣環更添其獨特性,鞋內側的 pgLang 以及鞋墊上的倒「a」標誌則滿足了 Logo 控的標誌性元素需求。Pro Leather 也以同樣思維打造,鞋身上的縫線則改以更搶眼的藍色縫線取代,鞋側及鞋尾的 Converse Logo 則以絨毛異材質呈現,壓印的 pgLang 同樣質感滿滿。

此外,該鞋款也在鞋舌以及鞋尾三星標處打上一句「花時間看看這段文字,你可能會因此拓展你的思緒,祝你好運」的神祕謎語,相當符合 Kendrick Lamar 的神祕氣息。這兩雙鞋款目前已於 5 月 2 日(美國時間)正式發售,售價為100、90美元,喜歡 Kendrick Lamar 肯定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