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房破1.65億紀錄!台灣恐怖國片《咒》將拍攝續集:朵朵將成為主角!

票房破1.65億紀錄!台灣恐怖國片《咒》將拍攝續集:朵朵將成為主角!

台灣恐怖國片《咒》由柯孟融導演執導,卡司集結蔡亘晏 、 高英軒、林敬倫、阿Q等人,故事劇情也以台灣少見的邪教題材為主軸,更採取主角的第一視角拍攝,融合許多與影迷們互動式環節,也因此電影上映後獲得極佳的口碑與票房好成績。

照片來源:翻攝自《咒》臉書

《咒》改編自2005年高雄一起離奇案件,當時吳姓一家育有4個小孩,在最小的女兒自稱三太子附身後,全家逐漸集體起乩,更發生互毆、自殘等恐怖行徑,一家六口不僅失去理智,還認為塗抹尿液可以驅魔,只靠吞食排泄物維生,最後大女兒甚至因此喪命,才讓這起離奇命案曝光。然而許多影迷也不斷敲碗希望能推出續集,日前柯孟融導演也證實將拍攝《咒》續集。

照片來源:翻攝自《咒》臉書

電影《咒》3月份上映後目前票房突破1.65億元紀錄,柯孟融導演4月30日時也在臉書上寫下感謝文,並表示《咒》本來就是以三段式電影來呈現,且最早的計畫名稱為「鬼島」,說道:「當時鬼島的整合想法是:每一段都用截然不同的手法來拍;《咒》是實驗片,《醃》是傳統鬼片,《困》是親情驚悚;最高指導原則只有一條,就是全部啟發或改編自『台灣近年最恐怖的真實事件』。」也證實將拍攝《咒2》。

 

接著柯孟融導演也表示《咒2》並非三部曲其中之一,而是「三部曲的外傳」,故事將會延續第一集的世界觀,但續集的拍攝手法將會顛覆觀點與視覺,說道:「簡單來說,《咒2》我會反其道而行,敬請期待。」而影迷們期待的卡司陣容將由「朵朵」作為續集的主角,各位喜愛《咒》的粉絲們敬請期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