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永不逝!Nike Kobe 6 Protro「Mambacita Sweet 16」台灣發售資訊!

傳奇永不逝!Nike Kobe 6 Protro「Mambacita Sweet 16」台灣發售資訊!

多年來,Nike 和 Kobe Bryant 始終致力於鼓勵全世界球迷。Nike 相信,每位 Kobe Bryant 球迷都是延續傳奇的一部分。2019 年,Nike 與 Kobe Bryant 共同設計推出 Kobe 6 Protro 鞋款,其理念是將該鞋款作為 Kobe 系列鞋款和 Nike 女子籃球系列產品連結的起始點,設計初衷深具意義。

2022年3月,Nike 與 Vanessa Bryant 攜手翻開了與 Bryant 家族合作的嶄新篇章。這雙向 Kobe Bryant 女兒 Gianna Bryant 致敬的球鞋也預計將在她 16 歲生日當天正式上市。Kobe Bryant 的“曼巴精神”為年輕世代樹立了新的標竿,透過「爭取讓每一天比昨天更進一步」的信念,激勵著下一代運動員們持續向前;而 Gianna Bryant 憑藉自身對於籃球的執著與熱愛,繼承並延續了父親的精神。鞋款採用黑白配色源自 Gianna Bryant 青年球隊的隊服,左右後跟分別印著金色的 KOBE 和 GIGI 字樣,鞋側還標記了 Gianna Bryant 最愛的球衣號碼 2 號,鞋領和鞋舌採用了仿蛇皮圖案,搭配 KOBE 系列原有的蛇鱗紋路,將 “曼巴精神” 持續傳遞給更多喜愛 Kobe Bryant 及籃球的人們。

Kobe 6 Protro “Mambacita Sweet 16” 將於 5 月 2 日(美國時間 5 月 1 日)—— Gianna Bryant 16 歲生日當天正式上市。4 月 30 日 9:00~21:59 於 Nike Taiwan Line官方帳號完成 Kobe 粉絲認證,答題全對即可獲得抽籤資格,可選擇四家指定店點之一(Nike 台北品牌體驗店、Nike 台北西門町籃球體驗店、尚智太平二籃球店、PHANTACi 台北旗艦店)進行投籤。將開放中籤者於 5 月 2 日建議指定時間內至指定店家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