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國界火燙好貨!Braveboy攜手Huangfu、G.K.合作推出電子嘻哈舞曲!

跨國界火燙好貨!Braveboy攜手Huangfu、G.K.合作推出電子嘻哈舞曲!

因為科技與網路的發達,讓現今的音樂創作者能夠跨越國界,自由的與來自不同國家、不同歷史背景的創作者合作,更能深入體驗與感受彼此的文化底蘊,用音樂擦出火花。而這次,來自千里達的饒舌歌手”Braveboy” 「勇敢男孩」與台灣的大勢製作人Huangfu、嘻哈唱作人G.K.攜手合作,推出火熱的電子嘻哈舞曲”Saucing”,為我們展現跨國界的火燙音樂交流。

Braveboy是一名來自千里達的饒舌歌手,活躍於眾多國際舞台,過去他有許多音樂作品發佈在知名的YouTube頻道「Trap City」,近期更是有兩首他的歌曲被收錄在Netflix影集「玩命關頭:間諜飛車手」及「Selling Tampa」中。而來自台灣的製作人Huangfu 及歌手兼製作人人G.K.,在兩年前因為共同朋友的牽線,說有認識一個千里達的黑人饒舌歌手想要一起玩音樂,在當時創立了群組,便開啟了整個合作。從最一開始的企劃發想、音樂製作、MV拍攝討論、到最後的上架發行,3人都是通過群組視訊討論,並交由各自遠端執行。

談到此次的合作作品,“Saucing”這支融合不同風格及文化的創作,在音樂上更是融合電子音樂舞曲及嘻哈饒舌的元素,是一首非常Fusion的作品。此次演唱的歌手、同時也是製作人的G.K.說:「當時Huangfu很會做中國風的電音,剛好跟Braveboy合作又可以展現另類的東西合併,所以Huangfu的beatㄧ出來後,我跟Braveboy很快就直接把歌寫完錄完了,寫的都是當時聊的狀態跟火花,展現出一種”Saucing”「有喔有喔」的格局及真實的態度,就算中間隔了12小時的時差,我們依然保持連線、享受創作。

近期剛參與製作完草屯囝仔Ft.大支《覺》及羅志祥SHOW LO 《修羅》的製作人Huangfu也說:「這次跟Braveboy和G.K.合作,真的是以一個很自由創作的心情和角度,就是大膽的做自己喜歡的音樂,也特別感謝Braveboy這兩年的耐心!還記得有一次群組通話,G.K.跟其他朋友都不在線,只有我跟Braveboy,我英文不太好所以直接整整30分鐘兩個人幾乎都沒有對話,只有比手畫腳,有夠好笑的,但我還是很能感受到他的熱情與認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