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鼠〞於妳!Arnold Palmer X Disney MICKEY MOUSE & Friends系列!

專〝鼠〞於妳!Arnold Palmer X Disney MICKEY MOUSE & Friends系列!

美國品牌Arnold Palmer小雨傘包包自2017年在台開始穩定發展,並受到不少男女喜愛!2021年Arnold Palmer帶來了迪士尼米妮Gorgeous系列,當時就擄獲一票粉絲!時序來到2022年四月,正是充滿生機的季節,Arnold Palmer小雨傘包包也生氣勃勃地攜手米妮的另一半,也就是迪士尼巨星-「米奇」,推出全新包款來迎接春夏!「Disney MICKEY MOUSE & Friends系列」共有三大系列19款包款,包含最適合少女們的「Feature系列」手提包與後背包、還有適合個風性或喜歡低調的「Hip系列」尼龍包款,以及簡潔卻不簡單的「Look系列」相機包,都將米奇的可愛與童趣盡展其中!


特別喜歡有多口袋功能包款的美眉們看過來!「Arnold Palmer X Disney MICKEY MOUSE & Friends-Feature系列」最大的主視覺設計重點即為「多口袋」,而且實用與裝飾性兼具,相信會是不少喜愛大容量包包女生的最愛!「Feature系列」外型強調口袋的變化趣味性,不論手提或是後背包都是Arnold Palmer為女生們精挑細選的款式,適合當上課書包、逛街、甚至是媽媽包也很可以!顏色有經典黑、奶油白與焦糖棕三種,配有超纖皮革讓包款看起來更上檔次,隨包配掛氣質米奇頭框吊飾,獨具聯名特色識別度與精緻感,無論是色彩的靈活運用還是面料與造型的組合,都體現著品牌的美學創意! 


純黑色的尼龍包款可說是日常生活中十分實用的選擇,因為它耐髒、好整理、易搭配且不過時!「Arnold Palmer X Disney MICKEY MOUSE & Friends-Hip系列」主要面料採用布面微透光澤感的防潑水輕量尼龍,輕盈滑順耐磨、搭配超纖皮革更上規格;最吸睛的還有彩色電繡動作趣味的米奇圖像,以及卡哇伊的米奇小手拉片,勾勒出時髦俏皮感;甚至連雙品牌Logo夾標都極具質感,包包界的經典話語:「知道的就知道!」一旦被發現這夾標小細節,就讓人不禁讚嘆你的眼光!


只要輸入中文「相機包」,在搜尋網頁上就可能出現2,400萬項結果,可見其受歡迎程度!Arnold Palmer了解到大家需求,此回推出的Disney MICKEY MOUSE & Friends「Look系列」講求輕巧不退流行,不但好裝又方便,並配有時髦寬背帶,再加上質感的米奇頭logo五金框,識別度極高且吸睛度滿滿!包款造型簡潔但功能不簡單,共有四種流行色可選擇,分別有:血石紅、摩卡棕、泡泡糖粉與經典黑,提供更多新意的搭配風格,演繹精緻完美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