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認你是我大哥!伊隆馬斯克宣稱將收購「可口可樂」並加回古柯鹼配方,此外昨日更復活諸多日本女優封鎖帳號!

只認你是我大哥!伊隆馬斯克宣稱將收購「可口可樂」並加回古柯鹼配方,此外昨日更復活諸多日本女優封鎖帳號!

本周剛以440億美元的天價正式收購 Twitter 的伊隆馬斯克(Elon Musk)除了實現他的「收購預言」外,近日他也在 Twitter 社群上開始諸多迷因式發言,昨日更大膽發推指出:「接下來我要買下可口可樂,然後把古柯鹼配方加回來」,一席超狂發言也再度引起網友們的關注。

其實,過去可口可樂的確是由藥劑師約翰·彭伯頓於1886年調製出的健身飲料,其中成分也擁有從古柯葉提取的古柯鹼成分及可樂果提取的咖啡因成分,直到後人的健康意識抬頭並正視古柯鹼的毒性後,可口可樂才正式取消掉這個成分,伊隆馬斯克的這則搞笑發言也讓不少網友跟著起鬨,並把他的發文改成:「接下來我要買下麥當勞,然後讓他們的冰淇淋機不再故障」來暗諷歐美地區的麥當勞冰淇淋機的高故障率,想不到竟被伊隆馬斯克轉發並表示:「你們給我聽著,我是沒辦法創造奇蹟的好嗎?」,看得出這位未來執行長與網友互動相當熱絡且愉快。

除此之外,伊隆馬斯克昨日更大動作的取消諸多先前被官方封鎖的日本女優 Twitter 帳號,這項無階級式自由化制度也受到全球紳士的讚嘆,看來這位全球首富的人氣也將再今年成為全球等級引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