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小賈共進早餐突中風!Hailey Bieber宣稱:此生最可怕的時刻!

與小賈共進早餐突中風!Hailey Bieber宣稱:此生最可怕的時刻!

美國著名歌手 Justin Bieber 小賈斯汀與模特兒妻子 Hailey Bieber 海莉鮑德溫之間的熱戀氛圍,輕易地讓全球粉絲為之稱羨,然而近日卻傳出 Hailey Bieber 突發中風的震驚消息。近日 Hailey Bieber 在 Youtube 平台上發布了一支影片,告訴粉絲們關於自己遭遇中風隨後住院的更多細節,並透露自己在三月時在遭受「小中風」後,接受了醫院心臟手術的消息。

「這絕對是我此生中最可怕的時刻。」在解釋自己和丈夫 Justin Bieber 當時共進早餐時,突然發現自己講話有障礙,並且感受到指尖逐漸麻木,接著說道:「有很多事情在我腦中快速掠過,第一個想法就是『我中風了』,我感到非常害怕,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會發生,也不曉得是否因此產生永久的後遺症?」

而在緊急送往醫院之後,Hailey Bieber 在 UCLA 接受了檢查,醫生隨後發現她並沒有中風,只是在她的腦中發現血栓,導致了短暫的腦缺血發作,並稱之為「小中風」。

 

Hailey Bieber 也表示:「這感覺絕對就像是中風一樣,除了我的身體能夠很快的解決這個障礙之外,而且在當天意外發生過後,我的身體至今都沒有任何問題。」然而在接受更多精細檢查過後,醫生發現 Hailey Bieber 患有卵圓孔未閉 PFO 的症狀,這個在心臟上的小缺口,將會導致患者經常性小中風以及偏頭痛。

最終 Hailey Bieber 為了關閉她心臟上的小缺口,隨後接受了醫院的心臟手術,並且在手術過後每日服用血液稀釋劑以及阿斯匹林,至今都還沒有病徵復發的狀況。

Hailey Bieber 表示手術相當順利,並說道:「我恢復得很快而且很好,我的感覺非常好。老實說我真的鬆了一口氣,因為我們可以讓那個缺口關閉,且有能力可以解決所有問題。我也能在經歷過這個非常可怕的經驗之後,繼續過我的人生。」

幸虧 Hailey Bieber 這次遭遇小中風之後,目前正在靜養並且沒有大礙以及後遺症,如此一來,Justin Bieber 也能繼續專心做音樂,讓全球的粉絲們繼續聽見他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