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虛實維度的美學!adidas Originals OZWORLD系列鞋款開箱近賞!

跨越虛實維度的美學!adidas Originals OZWORLD系列鞋款開箱近賞!

隨著元宇宙的概念逐漸成為虛擬及現實的橋樑,人們對於無可估量的虛擬世界又有了更深一層的幻想,其概念及美學也深深影響著現今潮人的美學思維。adidas Originals 作為首位跨入元宇宙的運動品牌,今回也以元宇宙為概念釋出了全新 OZWORLD 系列,並以跨越虛擬為現實的我們帶來跨維度的設計。

本次 OZWORLD 系列共推出OZNOVA、OZWEEGO META、OZELIA、OZWEEGO 四雙鞋款,今回開箱的便是 OZWEEGO META、OZELIA 這兩雙充滿復古質感的鞋履。OZELIA 擁有厚實的復古外型,卻在鞋面上添加麂皮、網布;磨砂革三種異材質,搭配鞋面使用異向波紋的設計呈現出滿滿的科幻感,全掌 adiPRENE+ 緩震科技則能提供相當舒適的著用腳感。

OZWEEGO META 有著與 OZELIA 類似的厚實鞋身,並以同色系異材質在鞋身上堆疊出層次感,鞋後跟的橡膠拉環及突出的加厚包覆除了提供著用上的便利性外,更與搭載 adiPRENE+ 緩震科技的中底結合成為這雙鞋履載著用舒適度上的點睛之筆。

adidas Originals OZ WORLD系列鞋款 即日起於官網與全店點販售,如此充滿未來感的全新系列,肯定是鞋頭們不可錯過優質鞋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