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玩真的!肯德基推出義大利製「雞肉捲保溫腋下包」,驚人質感讓你也想入手一顆!

這次是玩真的!肯德基推出義大利製「雞肉捲保溫腋下包」,驚人質感讓你也想入手一顆!

近年有不少餐飲單位皆在時尚領域大展手腳,如找來 Travis Scott 推出聯乘系列的速食龍頭麥當勞便是相當成功的一次合作;日前同樣在全球擁有海量顧客的肯德基也將重返時尚界,並推一款名為「Wrapuette」的限量保溫腋下包,其超高的做工及品質可絕不是鬧著玩得。

這款腋下包是為了慶祝英國推出 Twister Wrap (雞肉捲餅)而推出的限量商品,不過與過去新品推出時的贈品不同,這款「Wrapuette」可是採用義大利皮革手工製成的,並以 KFC 的金屬飾品及肯德基爺爺的頭像 Logo 作為點綴,包款內部更有著能夠保溫捲餅的絕緣層,絕對是相當認真的一款限量商品。

該包款目前將以198 英鎊(約7,301元新台幣)販售,且部分收益將回饋肯德基基金會,如今 Y2K 風潮強勢回歸,相信這款腋下包肯定是各位不可錯過的好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