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an Fox訂婚「互喝對方的血」引熱議 本人親回:只有喝幾滴而已!

Megan Fox訂婚「互喝對方的血」引熱議 本人親回:只有喝幾滴而已!

饒舌歌手機關槍凱利(Machine Gun Kelly)與知名演員梅根福克斯(Megan Fox)兩人自 2021 年合拍電影《惡夜性追緝》相識,接著也傳出兩人正式交往的消息,其中兩人在今年初訂婚時的「喝血儀式」也引發熱烈討論。近日,Megan Fox接受訪問時也提及了兩人訂婚時的儀式。

來源:filmdaily By James Kenneth Presley

在與英國外媒《British Glamour magazine》訪談時,Megan Fox解釋了自己為何從 2013 年至 2018 年僅出演了兩部電影,她表示自己在這段期間裡扮演了幾個電影角色,但她依舊難以抵擋心魔的攻勢:「我在那幾年基本上都在逃避。」談論到她的未婚夫Machine Gun Kelly,以及她為何要喝未婚夫的血時,她也表示兩人在之前就已口頭承諾訂婚時會做這件事,說道:「我猜這件事會讓大家誤會,以為是《權力的遊戲》那樣拿著高腳杯喝對方的血,但我們只有喝幾滴而已」,接著也表示兩人會在某些特別的日子、儀式時喝下對方的幾滴血。

來源:Entertainment

除此之外,先前Machine Gun Kelly在接受廣播節目《Audacy Check》的採訪時也公開的自己的近況,他向觀眾透露自己計劃下一張專輯將重新投入嘻哈音樂的懷抱,將推出一張饒舌作品。接著也表示自己正在準備巡迴演唱會。

梅根福克斯以及機關槍凱利兩人不僅是外貌以及風格迥異,連心路歷程以及未來方向也大不相同,然而兩人最終能並肩走在一起,勢必是有什麼深刻的緣分所牽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