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曝與肯爺Kanye West合作秘辛!Pusha T:是個非常細心的人!

首曝與肯爺Kanye West合作秘辛!Pusha T:是個非常細心的人!

OG級饒舌歌手「Pusha-T」 在饒舌界打滾多年,是許多新生代饒舌歌手爭相仿效的對象,其與全球知名的饒舌歌手肯爺威斯特 (Kanye West)、菲瑞威廉斯(Pharrell Williams)也有著相當好的交情,日前Pusha-T接受外媒訪問時也公開新專輯《It's Almost Dry》將與Kanye West合作,同時也曝光了大家所不知道的秘辛。

來源:@PUSHA_T

日前Pusha-T在接受外媒訪談時,除了討論到最新專輯《It's Almost Dry》以外,也公開了此次將與肯爺進行合作,接著也表示兩人在取樣時經歷了一個相當乏味與艱辛的過程,Pusha-T也提及Kanye West是個非常細心的人。

來源:Pusha-T 與 Kanye West 合作曲目〈Diet Coke〉

Pusha-T 全新專輯《It's Almost Dry》目前已於各大串流平台上線,想聽聽看 Pusha-T 這次與肯爺的合作是否有像曾經的那首〈Mercy〉一樣炸,不妨馬上去感受一下這張專輯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