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手必是精品!JJJJound x ASICS GEL-KAYANO 聯乘鞋履釋出!

出手必是精品!JJJJound x ASICS GEL-KAYANO 聯乘鞋履釋出!

JJJJound 作為近年最神秘卻也代表「爆款」的品牌單位,每每出手皆能讓一票潮流粉絲上演搶破頭的聳動戲碼。近日 JJJJound 便與來自日本的 ASICS 首度展開合作,並一次推出兩雙擁有別緻配色的聯乘 GEL-KAYANO 14 ,JJJJound也再度實現了鞋頭們對於球鞋配色的完美詮釋。

今回雙方聯乘以 ASICS GEL-KAYANO 14 作為基底推出銀黑、銀白兩種配色,兩者配色皆維持 JJJJound 的簡約美學概念,並於鞋帶及中底處注入奶油白的仿舊風格,最後在鞋後側及鞋墊上添加 JJJJound Logo ,整體配色及設計相當突出 JJJJound 內斂的品牌設計主旨。

JJJJound x ASICS GEL-KAYANO 目前尚未釋出準確的官方發售日,有興趣的讀者務必密切注意未來的發售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