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扣籃框的猛烈查克拉!《火影忍者》 x Jordan Zion 1 聯名系列釋出!

爆扣籃框的猛烈查克拉!《火影忍者》 x Jordan Zion 1 聯名系列釋出!

人氣動漫《火影忍者》作為一部充滿東洋氣息的動漫巨作,一直是歐美地區最熱愛的動漫作品之一;日前於 NBA 達到「出道即巔峰」的 Zion Williamson 也正式獲得簽名球鞋與《火影忍者》合作機會,Jordan Brand 也將推出這萬眾期待的跨界聯名系列。

今回雙方聯乘共推出球鞋及服飾等單品,球鞋部分自然是採用 Zion 的首雙簽名鞋 Jordan Zion 1 為基礎,並推出「Kyuubi(九尾模式)」、「Shinobi(六道仙人)」和「Nine Tails(九尾)」三種配色;「Kyuubi」以橘黃兩色作為球鞋主要配色,鞋身及鞋後的黑色圖案分別對應了鳴人在九尾狀態下的造型;「Shinobi」則以六道仙人的黑白主色搭配反轉設計形成陰陽鞋的造型,從鮮紅的飛人、Zion Logo 以及鞋墊上的輪迴眼+血輪眼勾玉看來,這款鞋履無疑是以該作最具魔王本色「宇智波班」為原型打造;最後一款「Nine Tails」則使用了九喇嘛的視覺元素,鞋後跟的素黑混雜腥紅配色完美詮釋了這支尾獸的混亂查克拉,鞋後的八卦封印更是完整了該配色主題的小亮點。

此外,該回聯乘同樣以 Zion 最喜歡的這幾位角色作為服飾的設計原型,同樣相當值得一賞。Naruto x Jordan Zion 1 系列目前預計將於今年5月18日正式發售,有興趣的讀者千萬別錯過入手的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