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毒、蜘蛛人有望合體?索尼影業宣布製作反派電影《猛毒3》! 

猛毒、蜘蛛人有望合體?索尼影業宣布製作反派電影《猛毒3》! 

日前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舉辦了CinemaCon,活動上也宣布了未來許多重要計畫,包含像是《猛毒》、《魔鬼剋星》、《蜘蛛人:新宇宙》都將進行續作的拍攝,而全新的蜘蛛人反派獨立電影《摔角手》也同樣在計畫當中。

根據外媒《Variety》報導指出,索尼影業(Sony Pictures)於近日正式宣布《猛毒2》以及《魔鬼剋星:未來世》的續集正在製作中,但並未透露兩部電影將於何時正式上映。事實上,早在 2018 年時演員湯姆哈迪就已經證實自己簽了《猛毒》三部曲的合約,也間接證實了《猛毒》將會推出第三集續作。

來源:seculartimes

《猛毒3》是否會上演粉絲們期待已久的「猛毒與蜘蛛人合體」,以及《魔鬼剋星 未來世2》究竟是否還會是以倖存的三人延續傳說,抑或是透過繼承理想的新人來延續血脈呢?讀者們不妨期待一下今年更多強檔電影的消息釋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