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巨星 DJ Soda 搭乘美航遭機組人員逼迫「公開脫褲」,憤怒直言:「此生拒搭」!

南韓巨星 DJ Soda 搭乘美航遭機組人員逼迫「公開脫褲」,憤怒直言:「此生拒搭」!

南韓知名女DJ 「DJ Soda」多年來佔據著亞洲人氣女 DJ 的前段班,坐擁430萬 IG 追蹤的她可說是相當具有知名度的音樂才女。想不到這位超具知名度的亞洲巨星近期卻遭遇了美國航空的嚴重騷擾,甚至逼她在大眾之下公然脫褲,讓她憤而向外聲明:「從今以後,我要完全抵制美國航空 (American Airlines)。」

據 DJ Soda 指出,前日她在搭乘美國航空班機前往洛杉磯時,她在已就坐的情形下竟被工作人員直接請下飛機,原因是因為她身著一件美國西岸品牌 RIPNDIP 所贊助的褲子,機組人員認為該褲款上的「Fxxk You」滿版字體過於「冒犯」,因此拒絕讓她搭機;即使她提出更換褲子的請求也被拒絕,最後逼得她只能在全體機組人員面前當眾脫下褲子並將褲子反穿,機組人員甚至在一旁嘲諷說道:「你本來可以早點脫褲子的」,其對待相當具有羞辱性及針對性。

經過了這樣近乎是種族歧視的針對事件後,DJ Soda 也在文末鄭重強調:「從今以後,我要完全抵制美國航空 (American Airlines),並希望這永遠不會再發生在任何人身上。」,不少支持者以及音樂人也在貼文下表達對於該事件的憤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