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掌風波持續延燒!克里斯洛克母替兒發聲:應該給威爾史密斯戴上手銬!

巴掌風波持續延燒!克里斯洛克母替兒發聲:應該給威爾史密斯戴上手銬!

於第 94 屆奧斯卡頒獎典禮上,因主持人克里斯洛克(Chris Rock)開了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妻子潔達史密斯(Jada Smith)脫髮症的玩笑,導致威爾史密斯上台打了這記震驚全世界的巴掌。雖然日後奧斯卡也出面緩解這個始料未及的嚴重事件,表示此事件是為了博取全球觀眾的目光,事先撰寫好的劇本,但後續的風波仍持續延燒。

來源:usatoday

早先奧斯卡主辦單位電影藝術與科學學院 AMPAS 正式發布聲明威爾史密斯10年內將不得參與奧斯卡頒獎典禮,近日克里斯洛克母親蘿斯洛克也親自接受《WIS》電視台的訪談,並表示:「當威爾史密斯打克里斯洛克這一巴掌時,他同時也打了我們所有人。」更說道這巴掌除了傷到他兒子之外,同時也傷到了她。

來源:Yahoo

當蘿斯洛克被問及是否應該取消威爾史密斯的獎項時,她表示:「我不會取消他的獎項,我也看不到把這個獎項取消的益處。所以我真的對克里斯處理的方式感到自豪。」至於她想對於威爾史密斯的行為說些什麼?蘿斯洛克則回應:「我只想說『『你到底在想什麼?』」

蘿斯洛克也承認當時她認為那一記巴掌是設計好的橋段,直到威爾史密斯開始喊出嚴重侮辱的字眼,她才意識到事情會失控到如此地步,最後她也表示自己對於兒子沒有收到威爾史密斯的私人道歉感到難過:「我知道他寫了一個道歉聲明向克里斯洛克道歉,但這種事情是私人的,你應該要親自向本人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