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昂貴包裝!Bottega Veneta推出要價台幣「五萬八」的皮革防塵袋!

史上最昂貴包裝!Bottega Veneta推出要價台幣「五萬八」的皮革防塵袋!

義大利高奢品牌 Bottega Veneta 去年在經歷創意總監 Daniel Lee 的閃電離職後,接任的 Matthieu Blazy 是否能延續 Daniel Lee 大膽創新的設計成為了品牌愛好者的首要疑問;近日 Matthieu Blazy 也以一款大膽的皮革防塵袋為自己擦亮招牌,並再度證明 Bottega Veneta 依舊是前衛及簡約美學的代表性品牌。

這款義大利製的防塵袋以高級皮革製成,略帶皺褶的皮革佐以品牌標誌性的草綠色顯得相當別緻,包款的正面則以 Bottega Veneta 的品牌 Logo 作為設計,雖然設計簡約不過在材質的運用以及配色上都相當大膽,實屬相當特別的一款手袋。

然而這款防塵袋的售價卻並不便宜,目前官網的販售價格為 1,570 英鎊(約台幣 58,031元),如此昂貴的防塵袋恐怕也只能讓口袋充裕的時尚關注者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