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別了傑克船長!強尼戴普親自證實:不再重返《神鬼奇航》系列!

永別了傑克船長!強尼戴普親自證實:不再重返《神鬼奇航》系列!

強尼戴普(Johnny Depp)與前妻安柏赫德(Amber Heard)由於夫妻間的家暴以及誹謗事件屢屢躍上新聞版面,然而今次在強尼戴普與安柏赫德的律師 Ben Rottenborn 的對話中,竟親自證實將不再出演《神鬼奇航》任何系列,此消息勢必將在全世界引起一陣惋惜的聲浪。

來源:CNN​​​

強尼戴普與前妻安柏赫德自 2016 年,僅結婚短短一年便馬上離婚,一離婚,強尼戴普便被前妻安柏赫德指控家暴,引發一連串的婚姻爭執訴訟,至今已長達五年未果,強尼戴普的職業生涯可以說是被安柏赫德徹底毀滅。近日於兩人訴訟的證詞中,強尼戴普表示當時迪士尼影業擔心他在被前妻安柏赫德指控過後的名聲將影響《神鬼奇航》的票房,因此正式將強尼戴普於《神鬼奇航》系列徹底除名,甚至是尚未上映的《神鬼奇航6》。

來源:news

根據外媒 Variety 報導指出,安柏赫德律師 Ben Rottenborn 向強尼戴普詢問一篇源自於外媒《每日郵報》2018 的消息,是否確立將不再出演《神鬼奇航》中 Jack Sparrow傑克史派羅的角色。強尼戴普隨即說道:「我並不知情,但我也不意外,兩年前全世界就已開始認定我是一個會打老婆的人,所以我確定迪士尼為了自保將把我切割出去。」更表示當安柏赫德對他提出指控的那一刻,自己的職業生涯就已經結束了。

按照目前的情勢發展,無論兩人的訴訟結果為何,強尼戴普的演藝生涯勢必將受到極大影響,雖然看不到日後更多《神鬼奇航》中傑克史派羅船長那精湛演出的身影,強尼戴普在幕前活躍的機會同時也將銳減,身為強尼戴普的粉絲,也只能回頭去看由強尼戴普主演的其他經典電影了。

來源:Twitter @Film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