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解構設計!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Low 親友限定配色即將販售?!

最後的解構設計!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Low 親友限定配色即將販售?!

兼任 Louis Vuitton 男裝設計總監與 Off-White 的 Virgil Abloh 去年因癌症離世,其留下的服裝設計作品除了格外具有紀念價值外,難以複製的解構設計也將就此成為絕響。不過日前 Supreme 創意總監 Tremaine Emory 卻在網上發出了一雙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Low 的親友限定配色,並傳出該雙配色將有可能進行販售,許多當年來不及入手這雙鞋履的鞋頭也總算盼來一個最終的入手機會。

這雙 Off-White x Nike Air Force 1 Low 以鮮明的草綠色為主色,並搭配搶眼的銀色 Swooshes 與過往 Off-White 在這雙鞋款上使用的解構設計,所有的設計都與過去記憶中的感受一樣美好。

據悉該雙鞋款雖然有可能販售,不過販售的模式將僅於今年七月於布魯克林博物館舉辦的 Virgil Abloh「Figures」展覽上販售,屆時發售的數量恐怕也會相當稀少,想要入手這雙大師遺作的鞋頭恐怕得好好尋覓一下購入管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