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到溢出的東方細節!冠希老師曝光 CLOT x Air Jordan 5 Low 真身!

滿到溢出的東方細節!冠希老師曝光 CLOT x Air Jordan 5 Low 真身!

近年以 CLOT 為起點向廣大世界推廣中華文化的陳冠希近年動作頻繁,早些時間才剛發售視覺效果強烈的 Nike Dunk High 聯名鞋履,近日冠希老師也總算釋出那雙謠傳多時的 CLOT x Air Jordan 5 Low 實鞋碟照,滿滿的細節絕對會讓全球鞋頭又驚又喜。

CLOT x Air Jordan 5 Low 以代表中華文化的玉石作為主要設計,主視覺配色採用全黑搭配鮮紅的搶眼對比色,代表著碧玉的鞋側網狀結構與大底則有著夜光的效果,搭配 3M 反光鞋舌的夜間視覺效果相當可觀。此外,這雙鞋履的鞋帶飾品同樣以玉作為象徵呈現,再加上鞋內的絲綢材質與後跟的「二三」中文刺繡,滿滿的中華元素更帶有專屬於華人的東方神秘氣息。

至於Logo 控冠希老師當然也沒有忘記,自大底處透出的 CLOT Logo、鞋墊上的銅錢造型 Logo、特殊的玉石鞋盒設計等等皆為這雙聯名鞋履填上了滿滿的標誌性元素。

該鞋履目前尚未公布其發售日期,不過就冠希老師越來越頻繁的曝光這雙鞋款,看來這雙鞋履的上市時間也不晚了,據目前網上消息指出,該鞋履將有可能在今年5月20日上市,有興趣的冠希粉絕對必須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