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雙必搶人氣配色!Air Jordan 1 Low 復古水泥灰正式釋出!

又一雙必搶人氣配色!Air Jordan 1 Low 復古水泥灰正式釋出!

自 Nike Dunk Low 以海量配色稱霸近幾年的球鞋市場後,身為 Nike Dunk 原型的老前輩 Air Jordan 1 自然也同樣廣受不少鞋頭的歡迎,在這波低筒市場的夾擊下,竟也催生了 Air Jordan 1 Low 的市場需求,走勢可說是一飛衝天。而眼明手快的 Nike 也在這波復古熱之下再度為 Air Jordan 1 Low 推出了一款復古水泥灰配色,再度命中鞋頭們的荷包。

這雙鞋款採用近年相當火燙的灰白配色,純白鞋身搭配鞋帶、鞋緣、鞋領、以及Swoosh處的水泥灰配色相當出色,中底處採用做舊效果更為為其添加上了近年最重視的復古感,未來發售後肯定會再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Air Jordan 1 Low 復古水泥灰配色目前尚未公布發售資訊,不過據悉這雙鞋款應將於今年稍晚時間推出,想要入手 Air Jordan 1 Low 的鞋頭不妨好好期待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