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飛向宇宙了嗎?電影《巴斯光年》全新預告登場 6月17日正式上映!

準備好飛向宇宙了嗎?電影《巴斯光年》全新預告登場 6月17日正式上映!

在老少咸宜的知名動畫電影《玩具總動員》中,有著太空人造型,時而嚴肅時而溫暖的角色巴斯光年,無疑是大多數人最喜愛的動畫角色之一。而在今年 2 月官方也釋出了「關於巴斯光年起源故事」的同名電影《巴斯光年》預告,早先官方再度發布第二波全新預告。

《巴斯光年》將由皮克斯的安格斯麥克萊恩 Angus MacLane 執導,其執導作品包括短篇動畫《玩具總動員之驚魂夜》以及《玩具總動員:小玩具》, 2016 年也聯合導演了《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擔任巴斯光年配音員的克里斯伊凡(Chris Evans)在去年也曾搶先分享說道:「我全身上下都起了雞皮疙瘩,每次觀賞預告時也都會如此。」

來源:opentapes

然而在觀看第一支以及第二支的預告片時,相信不少觀眾在心裡都會有種這不太像玩具總動員電影的感覺,所感受到的反倒比較像是《星際異攻隊》的氛圍。皮克斯動畫工作室首席創意官彼特達克特 Pete Docter 於 2020 年也曾解釋:「這不是玩具總動員的電影,這是一個將巴斯光年故事從玩具總動員中抽出來,栩栩如生的一個故事。

《玩具總動員》外傳電影《巴斯光年》將於今年 6 月 17 日正式釋出,除了感受一個全新、風格十足的巴斯光年之外,不妨一起回到巴斯光年的過去,看看這個經典角色到底是怎麼誕生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