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過百樣新品!《排球少年!!》快閃店登場:六大打卡區、巨型扭蛋不可錯過!

超過百樣新品!《排球少年!!》快閃店登場:六大打卡區、巨型扭蛋不可錯過!

集結熱血、青春與感動的排球漫畫神作,漫畫累積銷量突破5千萬冊的《排球少年!!》,今年在日本如火如荼展開十週年企劃,而台灣首間《排球少年!!互動遊戲快閃店》也在4/22於台北東區登場!除有「排球巨型扭蛋機」、集結音駒與稻荷崎等校的「四校角色玻璃牆」與「烏野高中排球社拍照區」等六大打卡區讓粉絲拍爆外,店內1F更結合劇情打造「反應訓練」、「排民測驗」與「神社求籤」三關互動遊戲區,喜愛《排球少年!!》的粉絲們千萬別錯過。

 

六大打卡區、巨型扭蛋機拍好拍滿!

《排球少年!!互動遊戲快閃店》以動畫第四季為主題打造六大打卡區,1F店外門口右側「四校角色玻璃牆」有青葉城西、音駒、梟谷及稻荷崎四校人氣角色等著跟粉絲合影;左側扭蛋區則有日向和影山準備好的「排球巨型扭蛋機」讓粉絲試手氣,還有「To The Top玻璃牆」讓粉絲重溫烏野與稻荷崎熱血的三局大戰。除此之外還包含了:垃圾場主題牆、日向影山雙人牆、Q版角色牆與烏野排球社主題牆,讓粉絲們一次拍好拍滿。

 

《排球少年!!》全新週邊登場!

超過100款排球少年週邊就在《排球少年!!互動遊戲快閃店》陸續發售!影日、音駒、烏野三款「無框畫」讓粉絲收藏經典畫面,「場景拼圖」還原排民最愛的比賽劇情;喜歡烏野烏鴉的排民們買起來!超萌烏野烏鴉圖樣「地墊」讓家中地板可愛滿分;日向烏鴉造型「抱枕毛毯」陪粉絲度過每個追番時刻;早餐就用搭配飛べ標語的烏野烏鴉圖樣「馬克杯」盛裝影山愛喝的牛奶,超過100款新品等大家來尋寶。

 

 

《排球少年!!互動遊戲快閃店》期間限定店資訊

地點: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77巷9號1F&B1F

日期:111年4月22日 – 111年6月5日

時間:週一至週日11:30 – 20:00(最後入場時間: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