勞動是狗屎!日本推出《咒術迴戰》「七海建人鉈刀」景品!

勞動是狗屎!日本推出《咒術迴戰》「七海建人鉈刀」景品!

日本漫畫作品《咒術迴戰》繼動畫化及電影版的推出後,其粉絲便以倍數增長,漫畫中登場的諸多富有獨特個性的角色更成為不少粉絲的精神食糧。其中以「勞動就是狗屎」講出社畜心聲的1級咒術師「七海建人」又最為受到成年人的歡迎,挾帶著這股讀者人氣之下,日本 TAITO 公司的「BIG 武器系列」便推出了這把長40公分的「七海建人鉈刀」景品,讓各位社畜能夠好好揮灑這股被壓榨的勞動力。

原作中七海建人以這把纏有符咒的「鉈刀」作為招牌武器,搭配上能夠將目標化為7:3比例並強行製造弱點的十劃咒法「瓦落瓦落」,帥氣的戰鬥模式相當受到讀者們歡迎。今回「七海建人鉈刀」則完整復刻了這把武器,雖然纏上的符咒無法拆下,不過充足的分量不論是作為桌上飾品抑或是把玩皆相當有料,絕對是一款《咒術迴戰》粉絲必須入手的合作商品。

這款商品目前預計將在 2022 年 06 月以景品模式進行販售,有興趣的讀者未來可不能錯過入手的機會。